我真是个小机灵

INTO1回顾

  突然想起来,又看了好多into万的视频,突然想起来我都没有说过这个团,今天就来说一说吧,除了小宇,我会跳过不讲,因为我觉得我绝对不会客观

  先是赞多,其实他一开始就给我一个大魔王啊,然后有点傻憨憨的形象,说实话,我也是磕过一段时间好多鱼的,到后面创里面也没啥糖点,然后出道以后除了那个超新星的抱抱,我也没觉得有什么糖的,后天没磕,所以赞多舞蹈实力真的没得说,然后其他的话,平平,颜值属于有时我觉得帅有时候一般,我觉得他本身就是没什么吐槽点的。除了口音

  然后是力丸,丸子存在感不高啊,在团里面,他离开快一年了吧,真的是有点可惜他编舞大师的身份,但是实力也没得说,和赞多的初舞台以及一公莲的表现真的是超绝,但他前期有一段时间是胖了吗?如果两边那个颧骨瘦一些,就是超好看的,就是总爱邪魅一笑,有点油,这部分舞台还行的,那种元气他就不行

     接下来事米卡了,他的初舞台加试绝了,就是他那个嗓音,他唱了那个beautiful life ,我第一次听的时候就加入了我的QQ音乐里面,如果小宇宝贝以后没有出一个合适结婚放的歌,我就放这首,但他最有问题的就是那个舞蹈动作太滑水以及他的表情管理太痛苦了,两年了,都没有看到过一次好的,只能说卡子只适合唱歌,另外提一句,他的颜真好看

  接下来是小九,在创里面,天天都担心他出不了,成团夜的时候小九第五,真的很开心,九宇初晴我最久的cp,但成团后发现粉丝之间的矛盾真的是很大,我绝不可以同时喜欢两个人,虽然两宝贝关系真的好,另外,小九的vocal 实力一般,两年平平,希望以后星途璀璨,哎,这个团真没有大vocal 

  林墨真的是那种,我不喜欢他也不讨厌他的那种人,他那么鬼马的性格,还有扎实的功底,让我对他说不出一种吐槽,就偶尔会让摄影师跟不上他的动作,他其实也没有放过炮,多吃一点吧,太瘦了,拍起来更瘦

  伯远真的是,我也不知道是创造营的滤镜太大了,还是他中间时间有什么问题,放炮太多且集中,让我突然怀疑他的能力,他就是前期给我一种很努力很认真的感觉,然后我觉得他不出真的是可惜,最后他出道也很为他开心,真的很开心,他就是跳舞唱歌实力都还行,但是也不是说特别突出,有问题的,就只是那几个放炮舞台,以及他老爱扶麦这一点吧,还有发型,发型是个问题,听说他有很多音综,而且很快就要上披哥了,加油远哥,我会看的

  到张嘉元了吧,元只能说乐器小天才,其他的一言难尽,而且他是塌房了吧,只能说还好解散的快

  派派是颜值担当,只要不胖,其他都没问题,实力就是那样,就练了这么久,不错了,而且他和小九努力学中文的感觉,真的圈粉

  周柯宇……二顺真的让我意难平,除了身高让我记得就剩下后期的个资忙的飞起,团舞台很少参与了,柯宇也是团欺,他的我第一,深入人心

  ak ,是我没想到会成团的,宇盖弥彰是我最喜欢的cp ,亲情真好磕,作为rap担,他也尽心尽力,一周年的落泪让人心疼,就这样长大也催泪,最后很开心看到summer 的消息,很好听,他的词曲是我很喜欢的那种,包括忘不了农场和你笑起来真好看

  into1就这样结束,这篇小作文就留个纪念吧,再见了,以后就focus 小宇的个人了,巅峰相见吧

评论